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卢拉再次就任巴西总统;克罗地亚加入欧元区和申根区

2022年12月23日 19:46
2022年12月26日—2023年1月1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2年12月12日,巴西巴西利亚,卢拉·达席尔瓦接受总统选举认证,这是历史上第三次。卢拉将于2023年1月1日正式就任,任期四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2月26日

  应对西方对俄石油制裁 俄拟提反制措施

  12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将于12月26日或27日签署总统令,宣布应对西方对俄罗斯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的反制措施。普京还提及,他预计将于2023年年初发表国情咨文。

  独联体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举行

  12月20日,独联体执行委员会主席列别杰夫表示,独联体国家领导人的非正式会议将于12月26日至2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货银对付改革正式实施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