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鹤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并访问瑞士

文|财新 曾佳
2023年01月13日 16:29
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和瑞士联邦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月15日至19日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并访问瑞士
资料图:刘鹤。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1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宣布: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和瑞士联邦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月15日至19日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并访问瑞士。

  2023年1月16—20日,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三年以来,一年一度的达沃斯论坛首次恢复在惯常的时间和地点以线下形式举办。这也是刘鹤副总理自2018年之后,再次到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详见财新网2018年报道《刘鹤达沃斯特别演讲:金融开放举措将在年内一一落实》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