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秦刚向土耳其外长致慰问电 对地震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2023年02月07日 16:42
2月6日,外交部长秦刚就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向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致慰问电
2月6日,外交部长秦刚就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向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致慰问电。资料图:秦刚。图:中新社 陈孟统/IC photo

  【财新网】2月6日,外交部长秦刚就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向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致慰问电。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2月7日消息,秦刚表示,惊悉贵国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谨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慰问。相信在土耳其政府领导下,土耳其人民一定能够早日克服地震造成的灾害,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