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叙大地震罹难者已攀至近8000人 土军大幅动员投入救灾

文|财新 徐和谦
2023年02月08日 09:17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强调,目前所有的手段都被调动起来了,政府正动用其所有的机构、人员和手段,在受灾地区进行营救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财新网】2月6日发生在土耳其南部和叙利亚西北部的两场7.8级强震,所造成的死伤人数还在继续攀升。

  据土耳其媒体当地时间2月8日凌晨发布的消息称,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表示,土耳其地震已致土国有5894人罹难,34810人受伤。而在叙利亚,地震灾区的范围既包括由叙利亚政府控制的国土,也包括由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地带。

  据叙利亚卫生部称,截至2月7日统计,在叙利亚政府的控制范围内,震灾死亡人数攀升至800多人,约有1500人受伤。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