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国际油价跌近85美元 中国经济放缓引市场担忧

2012年07月12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对美联储采取更多刺激措施的希望落空,以及对中国经济增长急速放缓的恐惧, 7月12日的亚洲交易时段中,8月交割的低硫轻质原油价格下跌69美分至每桶85.12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 —V. Phani Kumar)由于对美联储采取更多刺激措施的希望落空,以及对中国经济增长急速放缓的恐惧,在7月12日的亚洲交易时段中,原油价格出现下跌,8月交割的低硫轻质原油价格下跌69美分至每桶85.12美元,跌幅0.8%。

  就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备忘录发表数分钟前,纽约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最近交割月合约仍以超高价位结算。此次会议备忘录显示,只有数位官员认为有必要购买更多资产,这向外界认为央行官员会因疲弱的全球经济而扩大量化宽松政策的期许浇了一盆冷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