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新iPad在中国低调亮相

2012年07月20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采用网上预订系统发售,专卖店外队伍较短,秩序井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最新的iPad于7月20日在中国低调亮相,并没有出现先前推出新产品时的混乱场面。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通过网上预订系统来控制其门店人流量,避免出现1月iPhone 4S在中国推出时的混乱场面。当时的北京苹果旗舰店外,充斥着投掷的鸡蛋和粗暴的“黄牛”。

  苹果在中国拥有两个北京专卖店,三个上海专卖店,一个香港专卖店以及授权经销商网络。中国政府官员表示,该公司正寻求在成都和深圳开设专卖店。苹果总裁蒂姆•库克(Tim Cook)经常表示,中国是苹果公司的一个关键增长地区,但是苹果还没有做到深入开展中国业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