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奥委会:谨慎微博!

2012年07月30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奥委会29日告知赛事观众,观赛期间尽量避免随意发送短信或“推特”(一种与微博类似的社交工具),以免因网络堵塞影响电视转播质量

  据新华网7月29日消息,国际奥委会29日告知赛事观众,观赛期间尽量避免随意发送短信或“推特”(一种与微博类似的社交工具),以免因网络堵塞影响电视转播质量。

  29日进行的男子公路自行车赛,由于数据无法通过运动员随身携带的GPS卫星导航系统传送,电视评论员无法告知观众领先的第一集团选手的具体地点。

  由于迟迟没有奖牌入账,英国观众颇为着急,希望能从电视上看到卡文迪什为英国夺牌。然而,面对糟糕的电视转播质量,英国观众只能在推特上发泄怨气,而这反过来进一步影响了数据传输。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