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风“苏拉”肆虐菲律宾已致12人死亡

2012年08月01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1日发布公告说,台风“苏拉”在菲律宾北部引发连日暴雨和泥石流,已造成12人死亡和1人失踪,首都大马尼拉部分地区停电

  据新华社8月1日消息,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1日发布公告说,台风“苏拉”在菲律宾北部引发连日暴雨和泥石流,已造成12人死亡和1人失踪,首都大马尼拉部分地区停电。

  该委员会1日发布的最新公告说,受灾人口已超过30万,其中4600人被安置在32个避难中心,14.9万人无家可归。巴坦群岛地区仍保持3号台风警报状态,预计将持续18小时。

  新华社记者在首都马尼拉湾畔的“日落大道”罗哈斯海滨路上看到,海风掀起十几米高的巨浪,成千吨垃圾被海水冲上岸,堵塞了道路两旁的下水道,使这条主干道变成一片泽国,在与之相连的部分路段上,海水已经没膝。当地政府不得不下令封闭积水严重路段,各种车辆被迫绕道行驶,罗哈斯海滨路周边街道出现严重交通堵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