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永波的歉意

2012年08月02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永波在采访中承认对于比赛没有真正积极地对待,向球迷和全国观众说对不起

  【财新网】(实习记者 石英杰)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伦敦于时间8月1日就中国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因消极比赛,被世界羽联取消比赛资格一事,接受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联合专访。李永波说:“这是个新的规则,对赛制理解还不太透彻,没有真正积极地对待比赛。…作为总教练,确实觉得要向球迷和全国观众说对不起。”对于李永波的道歉以及整个事件,财新网记者整理了来自微博的网友评论如下:

  陶短房:看一遍这样的比赛,想想那些可怜的现场和转播观众,也无法说两名运动员是“最大受害者”——那是观众和羽毛球运动。只能说,他们不是最大责任人,而被主谋当成了卸责的沙袋罢了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