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美洲国家将联手打击贩毒和有组织犯罪

2012年08月09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美洲一体化体系轮值主席、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8日在该国首都马那瓜表示,中美洲各国将联手打击跨国贩毒和有组织犯罪活动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中美洲一体化体系轮值主席、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8日在该国首都马那瓜表示,中美洲各国将联手打击跨国贩毒和有组织犯罪活动。

  奥尔特加是在出席中美洲一体化体系首脑会议时作上述表态的。他说,毒品交易和有组织犯罪正在使中美洲变成世界上暴力活动最猖獗的地区,只有联手加强区域安全战略,消除威胁社会治安的不安定因素,中美洲各国人民才有可能获得平静、稳定和富足的生活。

  出席当天会议的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萨尔瓦多总统富内斯和洪都拉斯总统洛沃,也就如何改善中美洲地区社会治安和粮食安全等问题发表了讲话。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