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翔成功接受手术 能否复出尚存疑

2012年08月10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刘翔9日在伦敦接受了手术,能否重返赛场视恢复状况而定

  新华社伦敦8月9日报道,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受伤离场后,刘翔9日在位于伦敦市的惠灵顿私立医院接受了手术。术后中国代表团副秘书长李毓毅表示,刘翔的手术很成功,恢复后有望重新进行体育运动。

  “经过1小时19分钟,(手术)做得很成功。总体做下来,医生对于这个手术也很满意,”上海体育局局长、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副秘书长李毓毅说。“刘翔要在医院住两天,然后回上海去,要康复一段时间,总体情况良好。而且(手术)整个治疗标准是可以让刘翔重新运动的,是从这样一个角度来做的,所以医生也非常满意现在的治疗结果。刘翔本人情绪蛮好。”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