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三星推出新款Galaxy平板电脑

2012年08月16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款Galaxy平板电脑大小为10英寸,起步价为499美元,三星希望借助触笔、分屏赢占平板电脑市场

  【财新网】(MarketWatch-Sam Mamudi)三星电子有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周三(8月15日)推出新款平板电脑Galaxy Note 10.1,挑战苹果公司( Apple Inc.)在平板电脑市场的地位。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将于周四在美国开始销售此款10英寸的平板设备,起步价为499美元。三星希望Galaxy Note 10.1能借助5英寸Galaxy Not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推出9个月后已卖出1000多万台)的势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