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沃尔玛二季度利润增长5.7%

2012年08月16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玛调高全年盈利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 Steve Gelsi)沃尔玛公司(Wal-Mart Stores Inc.)周四(8月16日)表示,二季度利润增长5.7%,但在该公司表示三季度利润可能略低于华尔街预测后,股价盘前交易下跌3%。

  在截至7月31日的三个月内,沃尔玛盈利达40亿美元(每股1.18美元),去年同期为38亿美元(每股1.09美元)。总收入从1094亿美元升至1143亿美元,涨幅4.5%。

  华尔街分析师在接受FactSet采访时曾预测,这家全球最大的连锁超市营收达1146亿美元,盈利每股1.17美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