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沃尔玛墨西哥洗钱案发酵

2012年08月15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众议员称已获得新的内部记录作为证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报道,两名负责调查沃尔玛墨西哥分公司行贿指控的美国民主党众议员8月14日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新的内部记录,这可能成为沃尔玛逃税和洗钱的证据。

  卡明斯(Elijah Cummings)和韦克斯曼(Henry Waxman)分别是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和能源委员会的委员。他们在8月14日致沃尔玛的信函中,披露了最新的调查细节。

  在致沃尔玛首席执行官杜克(Michael Duke)的信中,两名众议员写道:“我们已经从其他消息来源获得了一些公司内部文件,包括内部审计报告等,表明沃尔玛可能存在合规问题,不仅涉及行贿,还有‘可疑的财务行为’,包括在墨西哥逃税和洗钱。”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