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罗斯说将继续与叙利亚开展经济合作

2012年08月24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外交部说,俄方反对部分国家对叙利亚采取的单边制裁措施,俄方不会终止与叙方的经济或其他领域合作计划。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23日电,俄罗斯外交部2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俄方将继续与叙利亚开展经济合作,包括向叙方提供贷款等金融投资合作也在研究当中。

  俄外交部当天在其网站发表声明说,尽管叙利亚国内爆发冲突,但俄叙经贸关系依然发展迅速。今年5月,俄叙在莫斯科召开了双边经贸和科技合作的相关会议。今年7月底,在叙利亚副总理贾米尔访俄期间,俄叙双方就落实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在以上接洽中,俄叙双方就油气能源、交通、农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此外,金融和投资合作,包括提供贷款等事宜也按照相关程序正在研究当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