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国法院判决苹果侵害三星两项专利技术

2012年08月24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判决结果认定苹果公司侵犯了三星电子拥有的有关通讯技术的两项专利,同时认定三星电子侵犯了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

  新华社首尔8月24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4日对三星电子公司与苹果公司之间的“专利诉讼”进行了判决,判决结果认定苹果公司侵犯了三星电子拥有的有关通讯技术的两项专利,同时认定三星电子侵犯了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

  当日,法院认定苹果公司侵犯了三星电子拥有的与数据自由传输技术相关的第975号专利和与调控电力技术有关的第114号专利,为此,苹果公司需向三星电子赔偿4000万韩元(约合3.54万美元)。同时,涉嫌侵犯三星专利技术的苹果3GS手机、iPhone4手机、iPad1和iPad2四个产品在韩国被禁售,但iPhone4S和iPad3被排除在禁售产品之外。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