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福田汽车将投资3亿美元在巴西建厂

2012年09月12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工厂在明年年底前开始投入生产,并在2017年前产量达到每年3万辆

  【财新网】(MarketWatch)巴西巴伊亚州(Bahia)政府周二(9月11日)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福田汽车公司(Foton Motor Co.)将投资3亿美元在该州建立第一家巴西工厂。

  巴伊亚州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其网站上表示,重型卡车制造商福田汽车预计工厂在明年年底前开始投入生产,并在2017年前将产量升至每年3万辆。

  工厂将建在卡玛萨利市(Camacari),那里有福特汽车(Ford Motor)的一家工厂,以及中国汽车制造商江淮汽车(Jianghuai Automobile)与当地合作伙伴Sergio Habib正在兴建的一家工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