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分析师上调雅虎2012年盈利预期

2012年09月20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计划将部分出售阿里巴巴股份的收益返还给股东;分析师上调雅虎2012年收益预期至每股4.53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elsi)ThinkEquity公司的分析师周三(9月19日)上调了他们对雅虎公司(Yahoo Inc.)2012年盈利情况的预估。此前,雅虎公司宣布,在把20%的股权回售给阿里巴巴集团后,它计划将36.5亿美元的税后收益返还给股东。

  互联网分析师乔西(Ronald Josey)说,对于雅虎向股东支付收益,他感到“意外地惊喜”。

  “我相信股份销售第一阶段的完成,是为今后阿里巴巴集团首次公开募股,以及雅虎将剩余20%股权进一步货币化做铺垫。”乔西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