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九个关键州成为美国大选焦点

2012年09月24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和罗姆尼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几个竞争最为激烈的州上;10月3日将展开第一场总统辩论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争夺白宫的美国选战已进入第一次总统辩论前的最后一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和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都将注意力集中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几个州上。

  罗姆尼周日(9月23日)赶往科罗拉多州,计划晚间在丹佛地区的一家高中进行演讲,这是他上周末的首次公开亮相。

  从丹佛出发,罗姆尼的竞选团队策划了一次为期三天的巴士之旅。他们将于周一(9月24日)从俄亥俄州出发,并在弗吉尼亚州停靠。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大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