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拟再次要求美国结束对古巴制裁

2012年10月11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将是古巴第21次向联大提交呼吁美国结束对古巴封锁制裁的决议草案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Alberto Jesus Blanco Silva)10月1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宣布,古巴将于11月13日连续第21次向第67届联合国大会提交题为《结束美国对古巴经济、贸易和金融封锁政策的必要性》决议草案。

  白诗德称,美国对古巴的封锁是“荒谬、过时、非法及道德缺失的政策”,违反国际法,违背《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按照1948年《日内瓦公约》应定义为种族灭绝行为。白诗德呼吁,美国应立即无条件地结束对古巴的封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