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G20承诺刺激全球经济增长

2012年11月06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落幕,会议要求所有工业国家不要过度紧缩,并承诺将更加努力地刺激全球经济增长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G20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周一(11月5日)承诺,将更加努力地刺激日渐低迷的全球经济。

  在墨西哥城为期两天的会谈后,这些官员在一份公报中称,他们在未来几个月的主要任务是重建市场信心、稳定金融市场以及促进就业增长。

  声明称,各国将避免开展“各自为阵”的行动,例如竞争性货币贬值。

  10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2012年和2013年的全球增长预期。该机构目前认为,今年的经济增速为3.3%,在2013年增速会小幅上升到3.6%。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