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OECD首席经济学家称全球经济状况恶化

2012年09月06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首席经济学家卡洛•帕多安表示,全球经济状况比几个月前更加糟糕,如果欧美决策者们不采取行动,全球经济将面临衰退的风险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首席经济学家卡洛•帕多安(Carlo Padoan)周三(9月5日)表示,全球经济状况比几个月前更加糟糕,如果欧美决策者们不采取行动,全球经济将面临衰退的风险。

  卡洛•帕多安告诉记者说:“欧元区是经济危机的震中,其负面结果正在向全球蔓延。全球经济可能有再次陷入衰退的风险,这需要果断的政策行动。”

  当被问到美国向欧元区的出口是否已经放缓时,帕多安说:“我们可以证实有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