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欲新增税收1.6万亿美元

2012年11月14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提出的数字可能会遭到共和党的强烈反对,因为这个数字是2011年中奥巴马与共和党领导人进行闭门债务谈判时的两倍,而当时谈判以失败告终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据周二(11月13日)晚间的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计划围绕“财政悬崖”的税收组成开启对话,寻求在未来十年征收1.6万亿美元的新税收。

  《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分别报道称,奥巴马提出的额外税收数字可能会遭到共和党的强烈反对,因为这个数字是2011年中奥巴马与共和党领导人进行闭门债务谈判时所提出的两倍,而当时谈判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