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白宫否认“财政悬崖”谈判陷入僵局

2012年11月27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宫发言人称,白宫与国会有望达成协议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白宫周一(11月26日)声明与国会进行的降低赤字谈判并未陷入僵局,并称讨论仍在继续,很有希望达成协议。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Mitch McConnell)周一(11月26日)早些时间表示不满,称谈判止步不前,能否打破僵局只能看总统奥巴马了。

  在白宫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麦康奈的表态,发言人卡尼(Carney)回应道,“我们达成协议一事,仍然有希望,仍然很乐观。”他说奥巴马和众议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之间并未安排会晤。据卡尼透露,他们二人整个周末都在探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