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政悬崖”谈判带动美股上扬

2012年11月17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宫方面表示谈判“富有建设性”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在连续两周担忧“财政悬崖”方案无法达成后,美国股市于11月16日纷纷上扬。当天,民主和共和两党领袖正式对此议题进行谈判,并向市场传递了积极信号。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升45.93点,收盘报12588.31点,涨幅为0.37%;纳斯达克指数上升16.19点,报收2853.13点,涨幅为0.57%;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报1359.88点,涨幅为0.48%。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在会后对媒体表示,“双方都认为,尽管彼此对问题的看待方式不同,但我们会尽快找到一个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高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