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潘基文:叙利亚和马里危机亟需解决

2013年01月25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呼吁全世界团结起来,结束这两个国家正在发生的暴力事件
2013年1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言。JOHANNES EISELE/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国际社会行动起来解决叙利亚和马里危机,强调全世界必须团结起来,结束这两个国家正在发生的暴力事件。

  潘基文是1月24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年会上发表上述观点的,联合国网站发表了潘基文的讲话内容。

  潘基文呼吁停止向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双方提供武器,避免激化冲突,并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潘基文表示,叙利亚冲突源于一场深刻的政治危机,因此必须通过能够带来真正改变的政治手段加以解决,这意味着同过去决裂,满足叙利亚人民的合理民主诉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