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联储:美国政府减支阻碍经济增长

2013年03月07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政府财政政策和医疗政策导致私营企业减少开支,计划裁员,经济活动增长放缓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周三(3月6日)公布的褐皮书显示,根据美联储对企业的调查,美国政府的财政和医疗政策正抑制私营企业的开支和雇佣。

  美联储12家地方联储银行中,有数家银行公布称,它们所在区域2月底的零售业务均有所放缓。美联储明确指出,财政政策和更高的油价对消费品销售造成了不利影响。美联储称,数个区域的雇员也认为《可支付医疗法案》带来的“未知影响”是导致公司计划裁员和拒绝雇佣更多员工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