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塞浦路斯存款税议会投票推迟至周二

2013年03月19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塞浦路斯的银行停止营业的时间延长到周四

  【财新网】(MarketWatch-Matina Stevis, Alkman Granitsas and Jenny Paris)塞浦路斯周一(3月18日)将银行存款税的议会辩论向后推迟一天,并称该国银行停止营业的事件将持续到周四。对银行存款税是塞浦路斯获得100亿欧元紧急救助的前提。与此同时,塞浦路斯政府正寻求更多时间,以增强公众对此次征税的支持,并努力避免该国银行业陷入崩溃。

  塞浦路斯议会议长Yiannakis Omirou周一称,塞浦路斯笼罩在金融系统崩溃的恐惧之中,辩论和投票将推迟至周二,比原定计划晚两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