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抵达南非访问

2013年03月2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

  据新华网3月25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

  当地时间19时4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约翰内斯堡坦博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马沙巴内、国有企业部长吉加巴等热情迎接。习近平从机场乘车前往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

  习近平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表示,中国和南非同为有重要影响的发展中大国,同为最具发展活力的新兴市场国家。巩固和发展中南关系,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有利于促进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和世界和平与发展。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次访问一定能够取得成功,为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