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波士顿警方活捉爆炸案嫌疑人

2013年04月20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执法人员将19岁的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围困在水镇的一艘小船上,对峙一段时间后将其活捉;目前仍在对有关区域进行搜查

  据新华社美国波士顿4月19日消息,美国波士顿警方19日晚间说,警方已抓获在逃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目前仍在对有关区域进行搜查。

  美国执法部门当天在波士顿市郊水镇一带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其间与嫌疑人发生交火。当天傍晚,执法人员将19岁的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围困在水镇的一艘小船上,对峙一段时间后将其活捉。波士顿警方在其推特网页上说,这名嫌疑人目前在押,警方仍在进一步搜查该区域。

  据美国媒体报道,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爆炸案的另一名嫌疑人、焦哈尔26岁的哥哥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已经在18日深夜同警方的交火中被击毙。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波士顿爆炸案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