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菲特力挺戴蒙任摩根大通董事长兼CEO

2013年05月07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没有人比戴蒙更能胜任摩根大通的董事长;这两个职位一旦被拆分,摩根大通以后更换CEO会更加容易

  【财新网】(MarketWatch-Karen Friar)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董事长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公开支持戴蒙(Jamie Dimon)兼任摩根大通(J.P. Morgan)CEO和董事长二职。

  近期,外界呼吁该银行股东分立CEO和董事长两个职位。目前,这两个职位由戴蒙同时担任。巴菲特上周日接受彭博电视(Bloomberg Television)采访时就此表态,“我百分之百力挺杰米。没有人比他更能胜任摩根大通的董事长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