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巴克莱银行董事长:戴蒙德自愿放弃2000万英镑奖金

2012年07月10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克莱银行前任CEO鲍勃•戴蒙德已于上周宣布辞职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巴克莱银行(Barclays PLC)董事长马库斯•阿吉厄斯(Marcus Agius)周二(7月10日)对英国议会委员会表示,巴克莱银行前CEO鲍勃•戴蒙德(Bob Diamond)“已经自愿放弃他本应得的所有递延报酬和奖金”。阿吉厄斯表示,各项奖金最高大约可达2000万英镑(约合3100万美元)。

  在巴克莱银行承认操纵利率丑闻后,戴蒙德迫于不断上升的政治压力于上周辞职。原本也在上周初辞职的阿吉厄斯重新出任董事长,以便带领集团在戴蒙德辞职后寻觅新任CEO。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