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会见德国前总理施密特

2013年05月28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说,施密特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也是中德关系的开拓者和推动者;施密特表示,将继续关注中国,为德中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3年5月2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会见了德国前总理施密特。

  李克强说,施密特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也是中德关系的开拓者和推动者。你作为有世界眼光的资深政治家,不仅为中德关系发展发挥了特殊作用,而且为推动欧洲一体化进程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表示高度赞赏。在当前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深刻复杂变化的背景下,中方愿同德方和欧方加强交流合作,维护共同利益,促进共同发展,造福双方人民。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