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举行会谈

2013年06月05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次访问墨西哥期间,双方将解决墨西哥猪肉输华问题
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专机抵达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开展国事访问,墨西哥外长在机场迎接。

  据新华社6月4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墨西哥城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举行会谈,就深化两国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会谈开始前,习近平出席了培尼亚为他到访举行的欢迎仪式。根据日程安排,会谈结束后,两国元首将出席双方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

  习近平在此次访问前接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媒体的联合书面采访时指出,他期待着访问期间同培尼亚总统继续就深化两国务实合作交换意见,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