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限制电话监控法案未获通过

2013年07月25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投票结果差距微弱,显示出美国立法者意见分裂
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田园)美国众议院在7月24日首次就遏制国家安全局监控项目的修正案举行投票,最终该法案以微弱差距被驳回。

  CNN报道称,最终投票结果为217票反对,205票赞成,共和党众议员中,94人投了赞成票,134人反对,而民主党众议员有111位赞成,83人反对。

  该修正案由密歇根州共和党众议员贾斯汀•阿马什(Justin Amash)提出,是下半年度美国国防拨款法案的修正案。一旦获得通过,该修正案将可以通过削减资金的方式,限制国家安全局、联邦调查局和其他机构收集网络信息及电话记录,尤其是收集法案规定范围之外的电话通话记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