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戴尔私有化方案获得通过

2013年09月13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戴尔公司股东批准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提出的私有化方案,收购价格为每股13.88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在德克萨斯一所大学宿舍里诞生的科技巨头戴尔公司,在上市25年之后,终于要开始私有化了。

  周四(9月12日),戴尔公司的股东们批准了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将公司私有化的提案,结束了长达数月的不确定性。戴尔公司的投资者接受了公司CEO和银湖基金提出的每股13.88美元的收购价格。

  戴尔公司称,初步统计显示该提案获得了“特拉华州法律要求的戴尔流通股多数股东”的批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