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戴尔第一财季净利润降79%

2013年05月17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戴尔发布第一财季业绩报告,净利润为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总营收下降2%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戴尔公司(Dell Inc.)周四(5月16日)下午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一财季业绩急剧下滑,迫使该PC制造公司比原计划提前三天发布业绩报告。

  戴尔第一财季截至5月3日,报告公布了1.3亿美元的净利润,合每股7美分。去年同期,戴尔净利润为6.35亿美元,合每股36美分。调整后收益为3.72亿美元,合每股21美分。总营收下降2%,至141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普遍预测,戴尔第一财季的总营收将达135亿美元,调整后收益为每股35美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