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麦凯恩论战叙利亚

2013年09月20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为回应普京《纽约时报》文章,麦凯恩为俄《真理报》网站撰文,普京讽其为“非主流刊物”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陈沁)针对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12日发表在《纽约时报》上题为《遵守国际法,和平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文章,美国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19日在前苏联中央党报《真理报》网站撰文,指责普京对内操纵选举、对外支持暴君,损害了俄罗斯的荣誉。对此,普京回应说,尽管还没读过麦凯恩的这篇文章,但是麦凯恩选择在《真理报》网站这样的非主流刊物上发表文章,说明他并不了解俄罗斯,否则应当至少通过一家俄全国电视台发表观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