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丹麦推出“红地毯”签证计划

2013年10月15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经常派员工去丹麦出差的公司或者机构,申领丹麦签证程序将大幅简化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Friis Arne Petersen)10月14日在北京宣布,在中国启动“红地毯”签证便利计划。该计划在全球开展,旨在为经常派员工去丹麦出差的公司或者机构提供简化的签证服务

  此类申请人可以提交较少的签证材料,例如无需出具个人银行交易明细记录、机票和酒店预定;若材料齐全,三个工作日即可出签;若申请人曾去过申根国,则无需本人递交申请。

  裴德盛表示,他曾非常惊讶地发现,签证事务在中国发展与丹麦乃至欧洲关系中十分重要,“有时签证是一个阻碍”。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洲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