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驻华使馆官员:继续改进签证程序

2012年12月06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白智理否定了“目前学生签证预约难”的说法
2004年9月27日,美国弗吉尼亚,外国游客通过勒斯国际机场安检口。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白智理(Charles Bennett)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连任后,利好的签证政策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延续。

  1月19日,奥巴马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旨在促进加快办理赴美旅游签证,以吸引更多游客,从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美国经济增长。2月9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宣布,对中国公民入境美国试行新的免面谈签证计划。

  白智理12月5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美国正在中国及其他国家进行许多工作,努力使签证过程变得更加便捷,采取了包括缩短面试预约等待时间、增加签证官员、改善设施等措施。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