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超联赛与中超联赛签署协议

2013年12月03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中国普及足球运动,培养精英、青年和社区足球人才
2013年12月2日,中超联赛与英超联赛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左)与英超公司首席执行官斯库德摩尔。 周五疯/CFP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英超联赛与中超联赛签署协议,旨在中国普及足球运动,培养精英、青年和社区足球人才。

  中国作为东亚市场的核心,每年为英超联赛以及英国贸易创造大约2亿英镑的收入,因此英超联赛把中国视为最具发展前景的比赛市场。

  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12月2日至4日访问中国。随行的英国文化大臣米勒(Maria Miller)和前英格兰国家队暨切尔西队球员勒·索克斯(Graeme Le Saux )12月2日在北京签署了这份新伙伴关系协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