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失联客机技术保养未发现异常

2014年03月11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搜救力量将扩大对失联航班的搜寻范围,同时进行陆地搜索;已发现油迹均与该客机无关

  【财新网】(记者 丁锋)马来西亚航空在最新一份声明中,介绍了失踪MH370航班的技术保养情况。声明称,失踪的波音777-200客机在今年2月23日刚刚做过机件保养,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该机的下一次预定保养日期是今年6月19日。

  马航的这份声明在3月11日上午11点15分发布,声明中表示,MH370失联已经进入第四天,搜救团队仍未发现任何飞机下落迹象,搜救力量将扩大搜寻范围。

  声明称:“搜救团队会将搜索范围扩大到飞行路线以外,至马六甲海峡的马来西亚西半岛。官方正在调查MH370曾试图折返苏邦(Subang)的可能性。”除了海上搜索之外,相关区域内的陆地搜索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