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现场直击】越方确认黄色物体与失联马航无关

2014年03月10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外媒早前引述越南交通部副部长暨救援委员会副主任Pham Quy Tieu指出,越南水域发现疑似马航救生筏的“黄色物体”,该国已经紧急派出多架直升飞机前往调查
越南军方发出一张在海面搜寻到的漂浮物照片。越南军方表示,该漂浮物疑似舷窗或门,但仍无法确定。

  【财新网】(特派越南记者 杨刚)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发言人戚晓峰今天(10日)下午5时向财新记者指出,从越南救援队官方确认,之前在海上发现的黄色疑似救生筏的物体,与失联马航MH370飞机无关。

  路透社今天下午引述越南交通部副部长暨救援委员会副主任Pham Quy Tieu指出,越南水域发现疑似马航救生筏的“黄色物体”,该国已经紧急派出多架直升飞机前往调查。

  Pham Quy Tieu表示,一架越南飞机周一稍早发现该物体漂浮在海上,但无法靠近以进一步确定。越南民航局在其网站上称,搜救工作在土珠岛西南140公里海域展开。土珠岛距离越南南部海岸约200公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