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今晨继续搜寻疑似物

2014年03月21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四架飞机今晨前往相关海域继续搜索,由于距离较远,飞机只能在相关海域搜寻两三个小时就得返航

  【财新网】(记者 丁锋)对疑似MH370相关物体的搜寻行动在周五(3月21日)早上继续进行。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目前,由澳大利亚率领的搜救队已派遣四架飞机进入距珀斯(Perth)西南方向1550英里(约2494千米)的海域,对卫星图像上发现的疑似物体进行搜索。

  CNN报道称,考虑到澳大利亚与疑似物体所在位置的距离,飞机只能在相关海域搜寻两三个小时就得返航。由于天气恶劣,20日晚的搜索一度暂停。

  自澳大利亚调查人员周四(3月20日)表示从印度洋南部的卫星图像上找到两个可能与失联MH370航班有关的物体后,来自多国的飞机船只目前正赶往相关海域展开搜索。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