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乘客家属: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2014年03月16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航表示家属去向有三种选择,继续在丽都守候,或赶赴马来西亚,或返乡;家属们多表示要留在丽都酒店等亲人们回来,不论生死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昕然 盛梦露)马来西亚总理于马航航班失联后第八天披露了航班最后的联系时间和飞机可能的位置,与马航方面早前的披露大有不同,更显示飞机遭机上人员蓄意驶离原定航向。基于此,马航也成为被调查对象,多日守候在北京丽都酒店的马航乘客家属的去留面临新选择。

  3月16日早上10点,马航MH370航班失踪后第9天,马航向丽都饭店中的乘客家属宣布后续工作的最新安排。马航提出,现在家属有三种选择,一,如果家属需要继续留在马航安排的酒店,马航将继续负责家属食宿;二,如果家属希望去马来西亚,马航将负责安排相关事宜,包括机票等;三,如果家属希望返乡,马航方面会安排返乡交通。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