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拉加德:IMF将帮助乌克兰

2014年03月26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需要完成前政府难以完成的经济改革,才能获得IMF贷款,从而赢得其他国家的援助
2014年3月22日,北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牛光 摄

  【财新网】(记者 胡舒立 王力为 张翃)“我们已经进行了足够的事实调查,可以进入谈判阶段,来帮助乌克兰人民,帮助乌克兰改善经济,帮助其修复财政状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3月22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说。

  拉加德表示,IMF将尽快设计出对乌克兰的援助计划,包括乌克兰所需资金的规模和必要的改革措施。

  拉加德说,对乌克兰的援助项目很可能会从汇率和财政政策两方面入手,“我们会针对性地应对乌克兰的汇率挑战,会对其财政政策以及乌克兰必须走上的财政路径做出规定,也必将研究乌克兰重返增长轨道所需的结构性改革。”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