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海事局:MH370搜索区域大幅北移

2014年03月28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基于雷达数据分析得出的“可靠线索”,该客机向南飞行距离比预想要短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3月28日发布的最新搜索区域图。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在3月28日上午发表声明称,基于最新发现的线索,对MH370的搜索区域已经做出新的调整。

  新的搜索区域向东北移动了1100公里,在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以西1850公里,面积31.9万平方公里。

  声明称,新的“可靠线索”(credible lead)由位于马来西亚的国际调查团队提供,根据对飞机在南中国海到马六甲海峡期间雷达数据的进一步分析,飞机当时的速度比原先预测得要快,也将导致燃料消耗变快,它在印度洋上向南飞行的可能距离也因此缩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