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国会通过对乌克兰援助法案

2014年04月02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核心内容包括向乌克兰提供经济援助及因克里米亚问题对俄罗斯进行制裁

  据新华社4月1日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1日通过了针对乌克兰的援助法案,其核心内容包括向乌克兰提供经济援助及因克里米亚问题对俄罗斯进行制裁。

  美国会众议院当天以378票赞成、34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一法案。该法案已在参议院获得支持,经总统奥巴马签署即可生效。

  根据这项法案,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10亿美元贷款担保等经济援助,并对一些俄罗斯官员和机构实施签证禁令和财产冻结。之前参议院民主党人力推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010年份额和治理改革的内容未包含其中。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