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世行春季年会】
G20考虑绕过美国推动IMF份额改革

2014年04月12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2010年IMF份额改革方案迟迟未能实现“深感失望”,首次对美国抛出2014年内须批准的时间表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及央行行长再次于IMF世行年会上聚首,会后发布G20公告对2010年IMF份额改革方案迟迟未能实现“深感失望”;并首次对美国抛出2014年内须批准的时间表。

  “我们对2010年IMF份额及治理改革方案迟续拖延深表失望。”公告称,“实现份额改革仍是我们最关注事项,我们敦促美国尽早批准方案。我们致力于维持一个强大而资源充足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如果2010年的改革在年底未能批准,我们将呼吁IMF在已完成的工作上,发展其他的选择,做下一步打算。届时,我们将与IMF金融委员会讨论其他选项。”公告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