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日本商船案件与战争赔偿无关

2014年04月21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回应日本首相安倍向靖国神社献供品时指出 ,靖国神社问题是日本同邻国关系的破坏因素,也是日本自身的负资产。如果日本领导人执意把这笔负资产背下去,那么这笔负资产就会越来越重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日(4月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商船案件与中日战争赔偿问题无关,中方将继续依法保护外国在华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秦刚首先在记者会上发布消息:

  中英两国政府将于4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会议主题为“交流互鉴,共享未来”,机制中方主席、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将与机制英方主席、英国卫生大臣亨特共同主持会议并分别致辞。本次会议系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成立以来在中国召开的第一次会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